旅日新生大熊猫正式亮相 游客量是平时10倍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21:15 字号: A A+

         9月13日,在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世界新出生的大熊猫幼仔正式对外展出与游客见面。据动物园介绍,早上8点左右就有大量媒体在园区守候幼仔正式亮相,媒体数量突破历史记录。“良浜”幼仔面向民众展出时间定于当地时间每天上午10点15分至10点35分和下午14点40分至15点,但由于前来观看的游客太多,上午的展出时间推迟到了11点15分结束。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前来看望幼仔的人数超过1000人次,而往常动物园星期四的游客量约100人次。

        据悉,作为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世界有史以来诞生的最小的大熊猫幼仔,在母亲“良浜”的关爱和中日双方工作人员24小时的密切照料下,已由出生时体重仅75克的幼仔顺利成长到604克。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