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本大熊猫文化教材《大熊猫家园》发布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6:25 字号: A A+

       9月20日,都江堰市发布了全国首本大熊猫文化教材《大熊猫家园》。全书共10节,全面反映了大熊猫的成长过程、伴生动物、生存管理、保护形势、生态实践等内容,是全国首本大熊猫文化教材。


     《大熊猫家园》使用试点为期1年,谭楷、冯睿曦等著名熊猫文化专家组成的熊猫讲师团队将陆续为首批16所试点学校进行授课培训。都江堰市各学校还将组建熊猫讲师队伍,开展熊猫公开赛课、熊猫课件评比、最美熊猫讲师评选等工作。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直是都江堰人最萌的“邻居”。除都江堰市内的两座熊猫大别墅——“熊猫乐园”和“熊猫谷”外,据相关技术统计,在都江堰市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生活着14只野生大熊猫。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