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生大熊猫宝宝齐亮相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2:14 字号: A A+

        9月28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2018年出生的12只大熊猫宝宝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亮相活动。上午10点,在成都熊猫基地太阳产房活动场,由7只新生大熊猫宝宝组成的“太阳天团”依次被饲养员抱出场外,7只可爱的大熊猫宝宝有序地趴在画有五线谱的地毯上玩耍。在月亮产房活动场,5只可爱的大熊猫宝宝也不甘示弱,打闹、爬行,活泼的不得了。今年,成都熊猫基地成功繁育并存活大熊猫幼仔9胎13只,其中包括海外出生的1只大熊猫,成绩喜人。截至目前,成都熊猫基地已经建立了现存195只的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人工繁育迁地种群。

        此外,在太阳产房的亮相现场还出现了一名神秘嘉宾——歌手宋秉洋。宋秉洋在现场宣布将为号召大家共同保护大熊猫,保护生态环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承诺将与熊猫基地进行公益合作,为大熊猫公益保护事业谱写、演唱、录制公益歌曲。为此,宋秉洋获得了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授予的“成都熊猫基地 音乐大使”称号。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