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雪景刷屏,滚滚兴奋指数堪比南方人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8:26 字号: A A+

 

        从2018年12月28日开始,成都下起了不成气候的“头皮雪”,经过了一天一夜的努力,成都的大地上、屋顶上、树枝们终于积起了薄薄的雪。当成都人民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刷屏时,生活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里的滚滚们也收到了这一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喜爱生活在高海拔地区,裹着厚厚皮毛大衣的大熊猫们生来就懂得享受寒冷,漫天飞雪让他们异常兴奋。饲养员将他们放至室外运动场后,他们兴奋地这里跑跑,那里嗅嗅,或在雪地里打滚,或是爬上大树撒欢,玩累后便喘着粗气在雪花中发呆、进食、睡觉,银装素裹的世界将他们的黑白毛色衬得愈发诗意。








 
        熊猫基地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熊猫谷,因海拔更高,下着更大更厚的雪。刚搬家过来的三只幼年大熊猫“梅兰”“和风”“星光”比不上这里别的居民年纪大、见识广,纷纷迈开腿进行狂欢,“梅兰”小朋友还激动地毁掉了一棵树。这里的小熊猫饲养员们创新地将苹果块塞入小雪人的身体里,制作了冬日限定丰容玩具,很快便被一扫而空。








         为了让滚滚们尽兴,成都熊猫基地今晚将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四川的高山拉回皑皑白雪,哪怕雪停,狂欢也能继续!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