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摔成名的大熊猫被命名为“城城”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2:02 字号: A A+

        2018年10月曼城奖杯巡回之行成都站期间,曼城名宿保罗迪科夫一行人首次造访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通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工作人员介绍认识了一只特别的大熊猫。

 
        
这只大熊猫是四川汶川地震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出生的第一只大熊猫“奇福”之子,于2016年9月在大熊猫宝宝见面会上第一次与公众见面,并以“倒栽葱”脸朝地的方式从台上滑下,一摔成名。这张照片在国内外媒体上广泛传播,同时也入选2016年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年度图片。

        前段时间,曼城携手iPanda熊猫频道发起大熊猫征名活动,收到了来自各平台网民们和大熊猫爱好者们的奇思妙想,综合各平台票数统计,曼城认养成都大熊猫的名字最终确认为“城城”。

        为了纪念这个珍贵的时刻,球队特别定制了“城城”专属曼城球衣,并由主教练瓜迪奥拉亲笔签名留念,完成了这个特别的“签约仪式”。这件球衣也被挂在了曼城球员更衣室内,“城城”就此成为了曼城大家庭的一份子。

        俱乐部认养“城城”旨在倡导保护大自然,珍爱中国国宝大熊猫,传递公益力量,希望“城城”可以继续健康快乐地成长。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