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只大熊猫的故事——“青城”武功甲天下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02月05日 08:42 字号: A A+

        
        简介:熊猫大公子,大名“青城”,小名“公子妃”,年龄一岁半。

        “青城”是一只一岁半的大熊猫,住在青城山下的大熊猫基地,是一只不折不扣的青城派武功传承者,你不信吧?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它的故事。

 
        2017年8月1日,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出生在卧龙神树坪熊猫基地,才出生的这只大熊猫宝宝大家都叫它“妃妃仔”,小小的“妃妃仔”天性好动,一天到晚缠着妈妈玩耍,听妈妈讲离卧龙不远的青城山和那儿的道家武功。那可是能飞身上树、穿山越岭、健步如飞的一门绝技啊。“妃妃仔”常常望着山那边的青城山一边自行练功,一边想:“总有一天我要学会这种武功!”。虽然总把自己弄的脏兮兮,可它总是乐在其中。

 
        真是天遂人愿,“妃妃仔”和另外三个兄弟被送往青城山下。这下正好,身处道教发源地,在这个第五洞天沾染上的灵气,更是有助于“妃妃仔”的修炼,没想到后来竟被赐名“青城”。 哈哈,还真是不负此名,每日里与饲养员奶爸一起切磋青城道家武功,体质日渐强盛起来。抱腿、缠腰、上树、爬梯子,别看“青城”一副憨头憨脑的样子,那份灵动可不是尔等凡人能够想象出的。

 
        “青城”把练功场地选在了竹林后的小溪边,其他小伙伴也常来溪边玩耍,有时小伙伴们发生了“争执”,都是“青城”出面,一副行侠仗义的神态,逗得奶爸哈哈大笑,不得不大声叫到:“青城,赶紧回来了!”。只见“青城”快速地扭动着胖胖的身躯跑了回来,只留下一阵清风。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