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只大熊猫的故事——火烧离堆塑犟心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02月12日 13:42 字号: A A+

    

        简介:熊猫二公子,大名离堆,小名格格一仔,年龄一岁半。
 
        “离堆”是熊猫公子中特别调皮、淘气,不喜欢运动的老二。由于体重超标,奶妈都抱不动它,可这家伙又特别黏人,动不动就发点小脾气,弄的奶妈只好拿胡萝卜哄它。一看见胡萝卜,“离堆”那个馋样啊,逗得人真是忍俊不禁。
        熊猫的主食首当其冲的是竹子,但水果、蔬菜也是它们喜欢的小零食。“离堆”就是一个小馋嘴,有了胡萝卜,连竹子都不好好吃。为了它的健康成长,奶妈总是想尽办法为它搭配好食物,训练它爬树、翻滚、荡秋千。这小家伙总是懒心无肠不想锻炼,奶妈催得急了,它的火爆脾气就上来,坐在地上不动,纯粹一头犟驴脾性。

 
        “离堆”来青城山之前,小名叫格格一仔,得名“离堆”以后,整个性情也像离堆一样,从李冰的“火烧水浇”下分离出来后,早就在身体里埋下了火一样的性情。当然,水火交融下的离堆,极具独立的特性,任你水波汹涌,惊涛拍岸,固守着自己的地盘。
        平日里,小伙伴们玩耍,总会争宠,“离堆”小脾气一上来,任你是谁,它绝不退让,唯有胡萝卜是它的克星。离堆旁伏龙观的土地上,自古就生长有一种绝品红顶萝卜,这种萝卜富含多种稀缺的元素,食之能让人清心安神。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物降一物,每次“离堆”心情不爽时,奶妈递来的胡萝卜就会让它回归安宁,恢复平静。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