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省人大代表:希望向高雄市赠送大熊猫

来源: 环球网 时间:2019年03月10日 12:36 字号: A A+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台湾省代表团全体会议3月8日上午举行。台湾省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同时也是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高雄市长韩国瑜本月底将参访厦门、深圳等四城市表示欢迎,同时,她表示期待韩国瑜也能来重庆交流,而“人要交流,动物也要交流”,她表示会在此次两会上建议“向高雄市赠送大熊猫”,因为高雄有寿山动物园,这方面可以跟重庆做对接。


         此次全国两会,许沛提出两个建议,其中之一就是“向台湾高雄市赠送大熊猫的建议”,她表示,“人要交流,动物也要交流”。她正在努力做一些基础的工作,希望把这个桥梁搭建起来,“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韩市长确实应该看看大陆的变化”,许沛说,虽然重庆跟高雄没有直接对接,但希望高雄的寿山动物园跟重庆的动物园“结一个对子”。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