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动物园向大熊猫“彩滨”赠送“令和”胡萝卜

来源: 观察者网 时间:2019年05月03日 17:34 字号: A A+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5月2日报道,去年8月出生于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园的“彩滨”,是一只雌性大熊猫。5月1日,日本德仁天皇登基这天,动物园用碎冰在地上堆起了一座矮丘,然后用胡萝卜拼出“令和”的字样,送给“彩滨”。

        “彩滨”看到后,慢悠悠地踏上矮丘,时而舔食冰屑,时而将胡萝卜送入口中大快朵颐。胡萝卜是“彩滨”大约一个半月以前刚刚能吃的蔬菜。

        报道称,享受完礼物后,“彩滨”和妈妈“良滨”一起在室外运动场欢快玩耍,可爱的样子吸引游人接连拍照。

        饲养员中谷有伽表示,“彩滨”将在令和时代茁壮成长,希望它健康快乐,将来生下活泼可爱的熊猫宝宝。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