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猫“白云”“小礼物” 即将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30 字号: A A+

       

熊猫图

熊猫图

        据悉,5月16日旅居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的大熊猫“白云”“小礼物”将回到家乡,落户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去年11月,大熊猫“高高”率先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时隔半年,他们一家三口又将在这里团聚。

熊猫图

熊猫图


        圣地亚哥动物园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合作自1996年起,至今23年,在大熊猫的保护繁育、饲养管理、行为生态、疾病防控以及公众教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繁育并存活大熊猫幼仔六只,除“小礼物”外,剩下的五只均在协议期内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各基地。

熊猫图

熊猫图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