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海归大熊猫“林冰”10岁生日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8:24 字号: A A+

        5月27日,海归大熊猫“林冰”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迎来了10岁生日。饲养员们为它准备了一场精致的生日宴会。现场虽然下起了雨,但是在饲养员和粉丝的共同努力下,也充满了生日的气氛。

生日蛋糕

 

生日宴会现场


        “林冰”是一只2009年5月27日出生在泰国的雌性大熊猫,于2013年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林冰”出生于2009年5月27日,是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旅泰大熊猫“林惠”和“创创”之女。


        2013年9月28日,“林冰”由泰国276人组成的强大“送亲团”全程护送,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林冰”于2017年7月8日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四川卧龙神树坪基地生产了一对双胞胎大熊猫。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