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两岸学生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日记 完美开营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4:21 字号: A A+

        8月12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下午,同学们来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繁育野放研究中心参观。讲解员给同学们展示了“熊猫专供窝窝头”,带领大家游览了园区。一位同学一眼就认出了“明星”大熊猫“奥莉奥”,“奥总裁”的“宽屏大脸”真是有辨识度。


       参观完毕,保护国际基金会自然教育教师陈子君给同学们分享了国家公园建设及大熊猫国家公园探索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了“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国家公园建设”的相关情况。


         演讲结束,全体营员参加了“第四届两岸学生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开营仪式”。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党总支谭洪明副书记致欢迎辞,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大陆合作部蔡佳麟部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赵宇副主任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谭洪明副书记和赵宇副主任授旗,赵宇副主任宣布开营。


         仪式上两岸学生相互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家都十分开心。表演环节将仪式推向了高潮,节目形式十分丰富,有合唱、舞蹈。还有写毛笔字的表演。仪式的最后,两岸学生和出席领导合影留念,为开营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