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为大熊猫庆祝13岁生日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19年08月25日 21:06 字号: A A+

        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为旅居这里的中国大熊猫“兴兴”和“靓靓”庆祝13岁生日。活动吸引大量当地和外国的“熊猫粉”参与。

    当天的生日主角——雄性大熊猫“兴兴”和雌性大熊猫“靓靓”是2014年来到马来西亚的,它们居住在为其特别建造的大熊猫馆里,受到国家动物园饲养团队的悉心照顾。在旅居海外的4年多时间里,它们生下了两胎雌性大熊猫宝宝,姐姐“暖暖”已于2018年被送回中国,妹妹在8月初得名“谊谊”,目前还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在本月初的命名仪式上,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赛维儿说,大熊猫宝宝“谊谊”这个名字象征着中马友谊源远流长。(央视记者 徐荃乐)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