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文化推广歌唱大使”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7:22 字号: A A+

        9月28日,“大熊猫文化推广歌唱大使”授牌仪式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熊猫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举行。歌手云朵因在央视“回声嘹亮”节目中以音乐推介人的身份推广大熊猫文化,此次被授予“大熊猫文化推广歌唱大使”称号。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和民为云朵颁荣誉证书。这是继“全球熊猫爱心大使”黄晓明,“中国大熊猫文化推广大使”李修平、张宏民后,熊猫中心授予的首位“大熊猫文化推广歌唱大使”。


        张和民希望“大熊猫文化推广歌唱大使”更多地参与到和大熊猫相关的爱心活动中来,号召和带领更多人了解大熊猫,关心和保护大熊猫,用旋律谱写熊猫文化,用歌声唱响中国故事。张和民希望“大熊猫文化推广歌唱大使”更多地参与到和大熊猫相关的爱心活动中来,号召和带领更多人了解大熊猫,关心和保护大熊猫,用旋律谱写熊猫文化,用歌声唱响中国故事。云朵表示将为大熊猫保护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仪式最后,张和民和云朵共同启动了“全球大熊猫保护歌曲征集”计划,向全球征集关于大熊猫保护、大熊猫文化的原创歌曲。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