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熊猫小天使”征集活动,50强进15强晋级赛投票通道启动!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31 字号: A A+

          亲爱的大小朋友们,之前公布的50强名单中,有你喜欢或支持的宝贝吗?50强“小天使”的表演还看不够?快来为他们投票吧,你的一票,说不定能让你支持的宝贝成功晋级!

          50强小选手将继续参与我们的线上投票环节,本轮投票活动旨在对50强选手新一轮作品进行全民公开投票打榜,根据投票评分,选出排名前15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终极赛)。每个手机号每天可以投50票,快来为小天使们晋级加油助力吧!

          投票时间:2019年11月4日 0:00~11月8日 23:59

          投票平台:熊猫 IPTV微信公众号

          投票规则:
          1、用户须验证身份后方可进行投票;
          2、每个手机号每天可投50票;
          3、最终决赛总成绩为:线上投票分数40%,另加终极赛现场评委评分60%;
          4、严禁任何刷票行为,若发现任何用户有刷票行为,清除该用户投出的所有票数,撤销该用户已验证的身份并禁止参与投票。

          分享投票页面,让更多家人朋友来为你支持的小天使打call哦~我们的晋级名单将在投票结束之后尽快公布,请各位继续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消息!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为公益招募,全程活动涉及到的任何线上及线下环节均为免费参与(活动参与过程中所需的交通、食宿、保险等费用请自理哦),主办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任何收费刷票等欺诈行为,由此发生人身财产及其他损失,我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