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 关爱环境 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主题信用卡全新上线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7:45 字号: A A+

 

        11月9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了大熊猫食用竹林捐赠计划。该计划是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浦发银行、央视网熊猫频道联合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共同参与,为国宝大熊猫捐赠种植可食用竹林,助力大熊猫公益保护以及生态文明建设。

与会嘉宾为浦发梦卡之“动感熊猫”主题信用卡揭幕

        据记者了解到,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银联、央视网熊猫频道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率先联合推出“动感熊猫”主题信用卡。“动感熊猫”主题信用卡搭载了大熊猫基地门票优惠以及积分捐赠大熊猫可食用竹林、为大熊猫提供食粮等一系列相关公益活动。

与会嘉宾为名贵树种认养人颁发证书

        据介绍,这是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央视网熊猫频道和浦发在共同促进大熊猫公益事业发展过程中的有着划时代意义的合作,三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弘扬大熊猫文化、共同保护生态环境,通过iPanda熊猫频道的平台向全球传播,助力大熊猫保护事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新的尝试,让持卡民众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还可以提高对大熊猫科普教育的意识,为保护大熊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同助力大熊猫保护公益事业。

浦发“动感熊猫”主题信用卡模型展示

        中国大熊猫保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和民介绍到:“这次我们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与浦发银行一同推出“动感熊猫”主题信用卡,是我们两家共同弘扬大熊猫文化、发展大熊猫旅游文化产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尝试,我希望这次尝试能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熊猫频道作为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主题网络社区,希望这次合作通过熊猫频道的加入和传播,能让更多网友和民众了解大熊猫科普知识,加入大熊猫公益活动。 ”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重民与青年钢琴家黄紫楠合影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公益事业部部长安礼波表示,通过全民广泛参与的方式,将更大程度上地提高人们对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参与热情和力度,促进我国大熊猫保护事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