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万“粉丝”投票!比利时新生大熊猫双胞胎有名字了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3:57 字号: A A+

        11月14日,旅居比利时布鲁塞尔天堂动物园5年的大熊猫“星徽”、“好好”的百日龙凤胎宝宝的名字揭晓,它们的名字分别是“宝弟”、“宝妹”。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先生、天堂动物园创始人Eric Domb先生、比利时公共服务与旅游部部长Valerie De Bue、比利时环境与发展部部长Marie-Christine Marghem出席此次在天堂动物园的大熊猫幼仔命名活动。

        据天堂动物园创始人Eric Domb先生介绍,雄性大熊猫幼仔名为“宝弟”,雌性大熊猫幼仔名为“宝妹”,意为“大熊猫‘天宝’的弟弟和妹妹”。此前,天堂动物园面向公众举行了投票,备选名字由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和天堂动物园分别给出,再交给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确认。约73000人参与网络投票,最终确定了龙凤胎幼仔名。

        旅比大熊猫“星徽”和“好好”于2014年抵达比利时。2016年6月2日,“好好”产仔,头胎取名“天宝”,寓意为“上天赐予的宝贝”。今年8月8日,“好好”再次产仔,产下一对健康的龙凤胎。这对龙凤胎计划于12月14日与公众见面。

        天堂动物园(PairiDaiza)位于比利时布吕热莱特省,自1994年面向公众开放。天堂动物园2018、2019年连续当选“欧洲最好的动物园”。目前,该动物园共有5只大熊猫,居欧洲动物园首位。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