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熊猫小天使”招募活动,终极赛结果名单来啦!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0:47 字号: A A+

        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我们的“全球熊猫小天使”招募活动总决赛已于2019年11月16日在四川广播电视台顺利举行,至此,本次招募活动已圆满结束。三位“全球熊猫小天使”通过层层关卡,终于亮相于大众的视野之中,他们分别是:友谊小天使——王紫琪、成长小天使——罗暄晴、守护小天使——胡晋睿。 恭喜三位小天使!


        比赛现场15位小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有歌曲表演,诗歌朗诵,还有京剧念白,古筝弹奏……而我们的家长也毫不懈怠,早早的带领小选手来到我们的候场区,进行最后的准备。他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热闹非凡!

        经过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比赛的激烈竞争,除了三位熊猫小天使,其余12位小选手也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三位小天使将参与到四川金熊猫新媒体有限公司与央视网熊猫频道的节目录制,以及后续的保护熊猫科普活动哦!

        那第一届“全球熊猫小天使”招募活动就圆满结束了,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请继续保护和爱护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哦!期待与你们的下一次见面!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