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教育中心“爱妞儿之家”熊猫屋设计揭幕仪式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7:27 字号: A A+

        2019年11月26日,上午10点,“爱妞儿之家”熊猫屋设计揭幕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举行,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领事范雅丽(Stephanie Fitzmaurice)女士,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和Airbnb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并为熊猫屋设计揭幕。

        近年来,成都旅游产业发展迅猛。作为成都乃至中国的符号与象征,大熊猫更是成为了成都的文化名片。此次双方合作的深化,能够帮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更好地借助爱彼迎的平台优势及全球网络,推广大熊猫保护与成都的特色文化,全面提升国际旅游城市形象。

         “爱妞儿之家”纳为“熊猫星球”项目首开工区域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去年11月,熊猫基地与爱彼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爱彼迎认养了基地大熊猫“爱妞儿”。一年来,双方交流密切,在大熊猫文化和可持续旅游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现在,“熊猫屋”项目被纳入熊猫基地改扩建项目首开工区域,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是一次有益的试点和探索,今后以“熊猫星球”为平台,双方可以合作的空间更广,机遇也会更多。熊猫基地希望与爱彼迎一道,继续为成都市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爱妞儿之家”设计新颖,游学一体  

        据悉,“爱妞儿之家”熊猫屋是一座单体建筑,主体建筑占地500平方米,造型以去年加入爱彼迎大家庭的成都大熊猫“爱妞儿”为原型,以“消失的像素”为核心创意,呈现出大熊猫趴在地上憨态可掬的形象。屋内设计绿色环保,设施齐备,像家一般温馨,游客可通过多媒体设施沉浸式地体验了解熊猫的前世今生。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