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大熊猫“如意”画情人节贺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4:03 字号: A A+

        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发布消息称,雄性大熊猫“如意”为自己的“女友”——大熊猫“丁丁”画情人节贺卡。

        消息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为动物园里的住户们准备美味的情人节礼物。‘如意’正在做更重要的事情,它在为自己的意中人‘丁丁’画情人节贺卡”。

        2019年年底,大熊猫们开始“上绘画课”。这些课程非常有益,这为它们提供了必要的体力和脑力劳动,并且不让它们感到无聊。

        消息称:“近两个月,‘如意’进行了大量绘画实践。它学会了用脚掌自信地握住刷子,并画出不同大小的涂鸦。”

        据报道,“如意”最喜欢用红色画画。消息称:“‘如意’画的情人节贺卡将与特别的节日食物和新玩具一起放到‘丁丁’的围栏里。‘如意’也将在情人节收到惊喜。”

        雌性大熊猫“丁丁”出生于2017年,雄性大熊猫“如意”出生于2016年。按照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莫斯科动物园签署的协议,2019年4月29日,“如意”和“丁丁”抵达莫斯科,开启为期15年的旅居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