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7:20 字号: A A+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力保基地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大熊猫、人员身体健康。

        一是与地方政府建立信息互通渠道,保持防控信息畅通,及时查收、公布有关疫情防控的官方信息,并每日向当地社区通报基地防控情况。
        二是基地严格按照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返岗人员排查,累计已对12名返岗人员采取居家医学观察措施。
        三是加强门岗管理,严格发放人员、车辆通行证,严把进出关口,做好人员温度检测、出行登记。
        四是积极配合雅安社区制作、张贴新型冠状病毒疫病防控知识展板、通告、条幅等。
        截至目前,通过全体人员齐携手、共防控,保证了基地的大熊猫、人员身体健康。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