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植希望!大熊猫也来“说”《我们心在一起》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6:44 字号: A A+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但2020年3月12日不仅仅是植树节,还是武汉方舱医院宣布正式休舱以来的第3天,这也赋予了这一个植树节不同的意义。2020年,在期盼拥有一个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呼吁环保的同时,也期望所有被疫情困扰的国家、城市、家庭能够战胜病毒。


        2月6日,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歌曲作者孙涌智策划并联动黄晓明、王俊凯、张艺兴、惠若琪、张碧晨等献唱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用歌声为武汉加油,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2月19日,全国各地和海外的中华少年儿童再次唱响《我们心在一起》,创下全网高达数亿次的播放量,出现了手势舞版,动画版,舞蹈版,九国语言版等各种翻唱制作版本,全国各地翻唱制作版本层出不穷。百人献唱的《我们心在一起》目前已经多次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全国几百家网站和客户端等新媒体都重点报道推送,中央电视台4套和6套,北京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青海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等都做了报道和播放。为支持此次“战疫”,向医务人员表达敬意、给患者带去鼓励,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的指导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创意产业联盟的支持下,“加油中国·熊猫出发——四川熊猫文创抗疫相助行动”执委会发起,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北京金尚龙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老孙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了大熊猫版《我们心在一起》。


        此次大熊猫版《我们心在一起》是以目前全球大熊猫初生体重最轻,仅为42.8克的“成浪”为主题,讲述了它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们的精心照料下,凭借自身顽强的生命力,脱离险境,逐渐成长为了一只可爱活泼,身体健康的熊猫宝宝的故事。同时,奋斗在大熊猫保护事业一线的专家和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科研人员、饲养员、科普人员、保安、艺术团的小朋友,来自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一线的工作者以及为大熊猫艺术文化发展贡献着力量的艺术家们联合熊猫文创品牌企业的工作人员一起在此片中发声,向此次“战疫”中逆行向前、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们加油打气,为正在同病毒搏斗的患者们送去祝福。


        成都熊猫基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别具意义的植树节里,我们希望能通过大熊猫来向公众传达环保理念,今年不仅是呼吁大家共同来保护自然环境、保护大熊猫,同时更希望这份视频能为患者带去信心,为医务工作者们带去感谢,相信只要我们心在一起就一定能战胜困难,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希望所有正在康复中的患者们能收到这份来自于大熊猫“成浪”和大熊猫工作者们共同的鼓励。疫情总会结束,春天已经到来!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