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他们既保护了国宝又火遍了世界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7:00 字号: A A+

      

        疫情期间,作为央视网熊猫频道的合作伙伴之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熊猫中心”)联合央视网熊猫频道,持续向全球网民24小时直播生活在熊猫中心内的大熊猫日常生活,融合科普等相关互动内容, 让喜爱大熊猫的网友们足不出户就可“云养熊猫长知识”,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又可进一步了解大熊猫和其他珍稀物种保护的知识,了解近年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网友对直播内容反馈积极热烈,仅熊猫中心神树坪3路直播观看量已超过800万次。此外,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联合央视网熊猫频道在中国互联网电视平台上线熊猫专区,加强大熊猫内容的覆盖和推荐,满足全国观众居家期间对优质内容的需求。

        海外传播上,熊猫中心联合央视网熊猫频道在海外社交平台通过《最幸福的人》专栏,该专栏从饲养员与大熊猫的互动展开,着重体现疫情期间熊猫中心的防控进展和防控举措,展现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大熊猫饲养员的敬业精神,饲养员与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之间的温馨感动画面,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增加一份萌萌的暖意。相关内容在央视网熊猫频道全平台总浏览量超过7亿次,视频播放量接近2亿次,互动量近500万次,其中美国、英国、日本、韩国、菲律宾、印度、泰国、墨西哥等国家覆盖和互动率排前列。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