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雅吉”过六岁生日啦!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8:15 字号: A A+

        2020年5月26日,济南动物园为大熊猫“雅吉”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趴,“雅吉”在丰盛的美食中与现场的游客们一起庆祝了自己的6岁生日。盛宴现场,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用苹果、胡萝卜、火龙果、橘子、橙子、小西红柿、红黄西瓜等10余种水果摆盘作为食物,还为大熊猫准备了一碗生日面(内有胡萝卜丝、黄瓜丝、鸡蛋),寓意“雅吉”生日健康快乐,圆圆满满。

        大熊猫“雅吉”,雄性,2014年5月26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性格活泼,聪明乖巧爱好,是一只小有名气的大熊猫明星,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

        济南动物园通过为大熊猫举办生日派对这样的趣味活动,希望能够引导公众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现状,树立保护动物、关爱大自然的正确理念。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