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熊猫馆的雄性熊猫逃出熊猫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4:28 字号: A A+

        当地时间6月8日,丹麦广播电视台报道,居住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动物园的两只熊猫中的雄性熊猫“星二”,爬上2米多高的栏杆,并钻过层层防护网,成功的跑出为他们修建的高档熊猫屋,后来被动物园的看守员在动物园的花园发现。

图为熊猫“星二”

图为熊猫“星二”

        动物园的主管本特·霍尔斯特(Bengt Holst)说,“这只熊猫是爬上一根金属杆并钻过电线障碍而逃脱的。当然,这事绝不能再发生,我们现在将仔细检查,以确保不会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熊猫逃脱发生在8日早上6点,大约在8点钟,“星二”被发现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

        这两只熊猫于2019年春季从中国抵达丹麦,熊猫馆耗资1.6亿丹麦克朗(约合1.7亿人民币)。(总台记者 郝晓丽)

图为熊猫馆

图为熊猫馆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