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资金困难 芬兰可能提前将两只大熊猫送回中国

来源: 环球网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1:46 字号: A A+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3日援引《芬兰画报》消息称,芬兰农业和林业部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资金出现困难,芬兰可能提前将艾赫泰里动物园的两只大熊猫送回中国。

        芬兰农业和林业部常务秘书雅娜·胡苏卡里欧说:“艾赫泰里动物园可能不得不将大熊猫送回中国,如果不能盈利或得到基金会等形式的资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艾赫泰里动物园从3月至6月停业。早前有报道称,动物园陷入资金困难,其中一个原因是每天食用30公斤竹子的大熊猫的饲养费用高昂。


        报道提到,2018年1月中两只大熊猫搭乘特殊货运班机抵达赫尔辛基。


        此前5月,由于在新冠疫情暴发后难以运来足够的新鲜竹子,加拿大艾伯塔省最大城市卡尔加里动物园向加中两国政府申请,加快办理审批手续,提前两年将两只大熊猫“二顺”和“大毛”送回中国。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