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国宝”大熊猫落户山东德州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12 字号: A A+

        9月12日,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4只大熊猫,“小雅”“成对”“雅二”“思一”,正式落户位于山东德州的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这4只大熊猫,最大的8岁,最小的5岁,均为雄性。当天,园区工作人员还为8岁的大熊猫“成对”举办了在“新家”的第一次生日会。

大熊猫“成对”正在吃竹笋

大熊猫“成对”正在吃竹笋

       “这4只国宝大熊猫非常活泼健康,适应能力也特别强。”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工作人员介绍说,大熊猫日常的食物都是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引进,隔一天空运一次,主要是空运新鲜的竹笋、竹叶、苹果以及特制窝头等,每只大熊猫一天的食量约为60公斤。

       了解,在动物王国内,大熊猫的生活区面积5000平方米,分为室内、外两个活动场地。其中,熊猫室内场地按照春、夏、秋、冬季节主题彩绘布景,内设有吊桥、爬梯、秋千、水池、食台等设施。室外则绿树成荫,工作人员为国宝们准备了丰富的玩乐设施。当室外温度适宜时,熊猫可以到室外区域活动。

大熊猫“思一”正在吃竹叶

大熊猫“思一”正在吃竹叶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