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道的机会来啦!“小小讲解员”I Want You!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2:38 字号: A A+

        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和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研学活动“小小讲解员”体验营面向社会招募啦!

        你想学习如何照顾熊猫、了解熊猫的生活习性吗?

        你想锻炼表达,培养面向全球游客解说大熊猫的能力么?

        你想为大自然发声,号召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关注野生动植物吗?

        只要你热情开朗、善于公开表达,你也可以成为成都熊猫基地的小小讲解员!
       

        “小小讲解员”体验营课程特色

        1、成都熊猫基地内实地教学,优秀的科普教员将带领大家观察大熊猫,探秘成都熊猫基地。学员们能够在观察和探索中,习得科普知识,启发环保思想;

        2、通过循序渐进的课程引导,掌握讲解词撰写的方法,解说的技巧、讲解礼仪等,形成一套具有个人特色的讲解方式;

        3、学员们将通过镜头向公众展现青少年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并积极参与城市文化、生态建设的风采;

        4、学员们将走进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深入了解动物迁地保护机构的科研繁育、保护教育相关工作,呼吁更多人保护野生动植物;

        5、学员们个人的讲解风采将会被录制成视频在成都熊猫基地和iPanda熊猫频道的平台播出推广,将科普信息传播给全世界的人们。视频记录下的活动点滴,也将成为学员们的美好回忆。

        这个活动曾在成都熊猫基地办过多次了,是时候拿出往期小讲解员风采照片了。



 

 

 

        心动?那就赶快行动!

        活动时间

        7月11日-12日每天9:00-16:30

        活动地点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招募对象

        10~14岁少年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