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归吃,玩归玩,不如去逛动物园!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1:17 字号: A A+

        央视网熊猫频道重磅推出真人科普纪实节目《不如去逛动物园》,央视名嘴和动物专家来助阵,带大家一起去领略不同城市动物园的风采,让你足不出户感受每个城市文明的投射。如果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那么,动物园便是城市中另一个浪漫的所在。撇下烦心的工作,暂停枯燥的生活,找个周末去动物园当一天观察者。

        广州动物园

        来到广州最先想到的除了美味丰盛的点心外,就是“小蛮腰”那些美丽的建筑物了。为了深入体验广州的特色,《不如去逛动物园》邀请了来自广州的嘉宾主持,带大家一起探索广州的城市魅力。当然,吃归吃,玩归玩,不如去逛动物园!
        资深“猫粉”们都知道,大熊猫“星一”和“雅一”目前就生活在广州动物园,国宝探班大队竟有“国嘴”加盟,当“国宝”遇上“国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探班完国宝意犹未尽的话,再跟随《不如去逛动物园》去拜访战斗力强大的水獭“黑势力帮派”、天生就要“红”的火烈鸟、“妻管严”的马来熊......让你过足眼瘾。不止有动物,还有史上最帅马来熊饲养员、温柔的坡鹿保育员、细心照料黑猩猩三十多年的饲养员“姬姐”都将悉数登场。在了解动物科普的同时,你会发现原来逛动物园是如此有趣的事情!

        深圳野生动物园

        如果说广州代表着传统,那么深圳绝对是开放、包容、活力的代名词。《不如去逛动物园》带大家来到了深圳野生动物园。这次,逛动物园的方式也发生了改变,骑电动滑板车漫游动物园。在这里,可以近距离体验大自然带来的清新与舒缓,得到身心的放松。

 

        动物园里遛大象,给小狮子、小老虎做饭,与狮虎“零距离”接触……更多精彩的内容,敬请收看《不如去逛动物园》。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