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熊猫苑亲子游火热,与国宝共享春节时光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1:59 字号: A A+

        春节期间,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境内天气晴好、艳阳高照,凤凰中华大熊猫苑迎来了春节客流小高峰,合家出游看国宝熊猫成为了春节亲子游、家庭游的首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看熊猫,观美景,赏花拍照,共度欢乐的亲子时光。

        在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内,慕名前来观看国宝的游客络绎不绝,园区内人气火爆,路上生动形象、造型可爱多样的大熊猫雕塑吸引了不少游客合影留念。苑里的梅花也竞相开放,梅枝摇曳,加上小红灯笼的点缀,美景尽现眼前。

        在大熊猫展馆内,游客们正透过玻璃观察大熊猫的生活起居,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时而慵懒休憩,时而爬上木架嬉戏,时而在园内活动打滚,卖萌可爱的模样吸引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同时,园内的羊驼、孔雀、梅花鹿等伴生动物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春节期间熊猫苑亲子游十分火爆,园区从2021年2月12日至13日,两天接待游客共17000余人,我们园区还组织了吉祥物金牛‘犇犇’和熊猫‘胖胖’与孩子们互动抽奖,希望大家来熊猫苑欢度春节惬意休闲时光。”凤凰中华大熊猫苑负责人介绍。

        “熊猫太可爱了,春节假期带着孩子一起过来,吉祥物金牛‘犇犇’和熊猫‘胖胖’很有意思,孩子很喜欢,一家人玩得很开心,还学习了不少熊猫知识。”来自怀化的张女士说道。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