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国家公园新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3:42 字号: A A+

        2021年2月22日,“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家门口的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新春主题宣传活动在成都人民公园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展开,该活动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管理分局承办,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人民公园和成都青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央视网熊猫频道和Pandapia媒体支持,采用线下创意展览+自导式有礼互动模式进行,其中,线下创意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2月26日。

        参观线下创意展览,“偷看“大熊猫的朋友圈,打卡有礼、探秘任务卡等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市民朋友们在“涨知识”的同时,还能赢取丰富的文创定制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朋友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交流提问,积极参与互动活动。

        许多家长们带着孩子前来了解展板上关于大熊猫国家公园的科普知识,市民朋友们也通过大转盘游戏了解到许多大熊猫及其他野生动物的许多冷知识,大家闯关打卡的热情高涨,很多市民朋友都完成了闯关,拿下了活动大礼包,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赞不绝口。“这还是我第一次听说大熊猫国家公园,以前只知道成都是‘熊猫之乡’,没想到熊猫保护还有这么多‘名堂’”。“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既学到了新知识也领到了萌萌的礼物,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类活动。”参加科普活动的市民说。

        大熊猫国家公园自体制试点以来,广大公众对其还比较陌生。此次主题科普宣传活动,市民朋友们深入了解了大熊猫国家公园这一全新的自然保护地类型,重新认识了成都——这座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了解了大熊猫国家公园内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以及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片区建设和科研保护工作。

        2021年,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建设即将迈出新的步伐,我们在成都,邀您一起:遥望雪山,守护国宝。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