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载人航天日 俄罗斯动物园为熊猫准备竹子做的火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8:24 字号: A A+

        据俄罗斯卫星网2021年4月12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在社交网站发布的视频中显示,该动物园为纪念4月12日国际载人航天日,为熊猫“如意”准备了竹子搭建的“训练火箭”,“如意”已经开始对其进行研究,并吃掉了竹子外壳。

图片为:当地时间2019年7月31日,大熊猫在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图片为:当地时间2019年7月31日,大熊猫在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消息中称:“祝贺所有人国际载人航天日快乐,在60周年这个重要的日期,我们决定向太空‘派遣熊猫’。是的,我们为‘如意’制造了‘训练火箭’,里面还有给养。此外,还在里面放上了应对突发的储存食物。”

        视频中显示,“如意”对火箭进行“研究”,试图爬进去,它发现了外壳上的竹子,并将竹子掰下来开始吃。

        另据报道,雄性大熊猫“如意”出生于2016年。按照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莫斯科动物园签署的协议,2019年4月29日,“如意”和“丁丁”抵达莫斯科,开启为期15年的旅居生活。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