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兄弟“落户”海南三周年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05 字号: A A+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的国宝大熊猫兄弟“贡贡”、“舜舜”来到海南已满三年,海野最受游客喜爱的展区——熊猫世界也已开馆三年。为推广宣传热带熊猫文化、呼吁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与大熊猫粉丝和市民游客共同庆祝这一特殊意义的活动,2021年11月21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专门为大熊猫兄弟策划并举办了熊猫兄弟登岛三周年视频直播活动。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邀请全国网友一起线上为大熊猫兄弟庆祝登岛三周年。

        21日当天,主题直播活动在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主角大熊猫兄弟“贡贡”“舜舜”,在熊猫奶爸的引导下亮相登场。

        为了庆祝这一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海野的奶爸奶妈们给“贡贡”、“舜舜”精心准备了热带气息浓厚的美食大餐。一眼望去,大大的芭蕉叶上铺满了竹笋、椰子、苹果、西瓜、番石榴、橙子、杨桃、木瓜、窝窝头等等,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舜舜”面对丰富的水果大餐,直接开启了“美食扫荡”模式,面对众多的新玩具,它总是边玩边吃,吃饱喝足之后再来到泳池中泡个澡,别提有多惬意啦。

        而哥哥“贡贡”,早早地就来到了户外场地,在户外的泳池中肆意玩耍着,对新葫芦玩具更是爱不释手。“贡贡”在舒适的室外环境中“大展拳脚”之后,回到内展馆开始了今天的早餐,大快朵颐的样子十分乖萌可爱。游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打卡留念,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专为熊猫兄弟打造的海野熊猫世界,海野特别为两兄弟增添了新玩具。饱餐过后的两兄弟,也好奇地打量着新玩具——“熊猫太空舱”。它们像两个好奇的小朋友,一会钻到“舱体”内四处打量,一会又跑到“舱体”外敲敲打打,憨态可掬的模样还真有几分像宇航员在天空作业。

        “非常开心今天可以来参加两兄弟的登岛三周年庆活动,从2018年在美兰国际机场迎接‘贡贡’、‘舜舜’来到海南开始,兄弟俩每年的生日和周年庆活动,我都会来参加。今年也与我们岛外的粉丝一同来到海野看望熊猫两兄弟,共同为它们庆祝登岛三周年。看到‘贡贡’、‘舜舜’活泼开朗地在这里玩耍,真的特别开心!希望海野以后年年都为它们举办各类庆祝活动,我一定还会都参加!”一位海口粉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自海野热带熊猫兄弟“贡贡”、“舜舜”登岛三年以来,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庞大大熊猫粉丝群体前来打卡“吸”滚滚。如今,在海野的倾心打造下,海野热带熊猫文化正逐渐成为海南旅游的核心吸引力之一。为此,海野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与游客朋友们一同开展极具海南特色的生物多样性保护、自然教育为主旨的科普文化活动,为国内外市民游客呈上绿色旅游产品飨宴的同时,也将踏实前行、全力以赴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添砖加瓦。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