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熊猫雪地中“练瑜伽”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15 字号: A A+

        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市宝兴县蜂桶寨片区6月17日对外通报称,近日,工作人员在清理红外相机时,发现红外相机在今年1月10日,拍摄到一只野生大熊猫在雪地中“练瑜伽”的有趣画面。

野生大熊猫仰天长啸 宝兴蜂桶寨保护区 供图

野生大熊猫仰天长啸 宝兴蜂桶寨保护区 供图

        视频显示,这只大熊猫先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地侧躺着,小粗腿儿还得意地一弹一弹的;随后再来了一个仰面朝天躺,憨态可掬,宝气十足;接着又侧身一躺,化身“瑜伽达人”,明星范儿十足。最后,这只大熊猫侧头仰天长啸,以一招石破天惊的“狮吼功”,完美结束了本次“耍宝秀”。

野生大熊猫“练瑜伽” 宝兴蜂桶寨保护区 供图

野生大熊猫“练瑜伽” 宝兴蜂桶寨保护区 供图

        据悉,随着大熊猫国家公园的正式建立和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相信会有更多的野生动物出现在镜头前。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