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两岸青年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日记:化身小小艺术家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8:25 字号: A A+

        2022年7月15日,2022两岸青年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活动进行到第五天,体验者们参观重点实验室,变身小小艺术家。

        在成都熊猫基地科研人员的带领下,体验者们有序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探究熊猫科研成果。他们对大熊猫的饲养与繁育、遗传资源与种群保护、重大疾病预防与控制和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与管理等研究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围绕大熊猫研究保护成果和大熊猫的疾病防护两大主题,研究人员给体验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互动讲座。生动有趣的语言、新颖奇特的知识无一不吸引着体验者们。

        学习动物医学专业的他们专心致志地聆听,并根据自己在学校中学习的专业知识向研究人员提问、互动。研究人员耐心解答问题,并希望体验者们以后有机会投身到大熊猫科研保护工作中。

        随后,体验者们参观科学探秘馆,通过各种科普装置,学习大熊猫相关科普知识。在讲解人员的指导下,他们用互动装置给自己发送了一张大熊猫电子明信片,大家感到十分惊喜。

        下午,体验者们齐聚熊猫塔下,一场趣味大熊猫黏土和彩绘活动即将展开。当天马行空的构思遇上心灵手巧的创造,体验者们化身小小艺术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一个个栩栩如生、各具特色的大熊猫黏土和彩绘作品。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