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两岸青年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日记:祈福七曲山 励志两弹城

来源: 央视网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7:55 字号: A A+

        7月16日,参加2022两岸青年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活动的同学们来到了四川绵阳梓潼县,参观了两弹城景区和七曲山风景区。

        两弹城景区位于梓潼县长卿山下,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远部旧址,“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邓稼先就曾扎根于此发展中国核武器事业。

        在两弹城邓稼先故居前,同学们举行了献花仪式,并参观两弹城了解中国核武器事业的发展史,他们纷纷表示,老一辈科研工作者隐姓埋名、以身报国的精神是他们永远无法超越但又要一直学习的。

        下午,同学们又来到七曲山风景区,参观七曲山文昌祖庭,了解学习文昌文化。在这里,他们体验了射箭礼仪、文昌年画、智慧鲁班锁、礼孝脸谱等课程。

        一天下来,大家都表示自己收获满满!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