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熊猫的故事”作品全球征集活动细则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7:47 字号: A A+

        “我与熊猫的故事”联通全球文化创意设计活动将收集大家与大熊猫相关的原创作品,作品类型包括文字故事、照片、摄影作品及用环保、绿色、可循环利用的材料来制作的熊或者熊猫的艺术作品(作品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提交),以此宣传环保理念及生态保护意识等中国和全世界共同关心的议题。欢迎大家尽情分享对大熊猫的爱。
        请参与者仔细阅读本活动细则后,进入作品上传页面(复制本文结尾处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打开),点击顶部“上传作品”按钮,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原创作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
        环节一:线上征集
        参与者请通过上传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原创作品。
        环节二:作品筛选
        所有投稿作品将通过专家评审方式进行综合评选,最终选出30个入选作品。
        环节三:作品展示
        入选作品将在活动官方页面、Facebook专区、谷歌艺术与文化平台进行在线专题展览,请及时关注。       

        作品格式及提交要求:
        通过活动上传页面提交作品:
        在上传页面,参与者无需注册,但须填写包括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内的真实个人信息以及作品简介,作品简介包括如标题和作品背后的故事、含义等(请使用中文或英文填写)。
        文字类:可撰写自己与大熊猫的感人故事(不少于800字);摄影类:可提供拍摄的与原生态大熊猫相关的摄影作品,并附上文字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事件等;可创作与大熊猫相关的视频作品,时长不低于1分钟;艺术创作类:使用可回收材料或环保材料自主创作的大熊猫主题文化艺术作品(如绘画、数码设计、美食、雕塑、服饰、玩偶等),并用文字简要讲述与作品相关的大熊猫故事,将作品拍照或视频上传。
 
        请务必了解以下内容:
        1、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原始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存在侵权行为,提交的作品将被视为违规,该投稿者将被取消活动资格,侵权行为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该参与者承担。
        2、过往参加过其他活动的获奖摄影作品谢绝参与本次活动。
        3、主办方不会以任何理由向参与者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4、每位参与者只能投稿一次,多次投稿将以第一次投稿作品作为评选内容。
        5、投稿人将作品进行上传时,认可主办方将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相关的非商业用途,并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6、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选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7、对于入选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宣传片印刷等方式,在相关用途中使用,并不再支付报酬。
        8、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9、主办单位对本活动拥有合理解释权。

        作品上传页面链接:
        “我与熊猫的故事”联通全球文化创意设计活动:
        http://itv.cctv.com/form/index/column/2017dxmtyy/config/21120/iid/159648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