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熊猫故事”主题征集活动优秀作品揭晓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08:17 字号: A A+

        “我的熊猫故事”联通全球文化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发布起至1月29日截止,共征集作品220份,包括来自国内及美国、德国、卡塔尔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原创文章、摄影图片、绘画创作以及手工制作等作品。经专家评选出30份优秀作品,将于近日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为熊猫中心)新媒体平台和央视网海内外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此次活动由熊猫中心发起,联合主流媒体持续推进。获奖作品整体质量高,鲜活生动讲述了我与大熊猫的故事,创新表达上亮点纷呈,反映出公众对大熊猫保护事业的热切关注,人们从喜爱大熊猫,到学习了解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保护,从中体现了大熊猫保护成效推动人与自然和谐理念深入人心。活动结束后,各平台还陆续收到网友留言和私信,表达继续参与的意愿,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参与大熊猫文化创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评审专家组组长谭楷先生,是《科幻世界》原总编辑。他表示,这次活动作品给他的一个最大感受就是“真”,作品创作都来源于创作者的真实生活,是公众的真实感受、真情流露和真情表达。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能增加与公众的互动,用他们的文字和艺术创作讲述野生动物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故事,展现可亲、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