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熊猫频道×熊猫工厂”高仿真熊猫玩偶的版权保护声明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6:46 字号: A A+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央视网”)系“熊猫频道”的品牌所有人,央视网秉承“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高度重视产品自主研发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与“熊猫工厂”以“熊猫频道×熊猫工厂”名义联合推出了数款高仿真熊猫玩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近期,市面上出现大量恶意模仿“熊猫频道×熊猫工厂”系列高仿真熊猫玩偶产品,严重干扰了市场经营秩序,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以及央视网和熊猫工厂的合法权益。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央视网仅与“熊猫工厂”合作以“熊猫频道×熊猫工厂”名义联合推出高仿真熊猫玩偶产品,且通过产品的官方渠道或经官方授权的渠道进行线上线下销售,除此之外所有以“熊猫频道×熊猫工厂”名义销售的“萌兰”“和花”等高仿真熊猫玩偶产品皆非我公司授权,属侵权产品。

        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时认准熊猫频道和熊猫工厂的联合标识(详见附件一),并从官方渠道或经官方授权的渠道(详见附件二,如销售渠道有更新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购买相关产品,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向我公司提供侵权线索,我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侵权方法律责任,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7日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